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28

章二十八


蓝溪阁的广场上,人不多,但是也有几队小年轻们被队长带领着做最基本的操练。太阳火辣辣的照着,不一会就让人汗流浃背。

系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可是蓝河大手一挥,就将回到基地都没喝口水的他和叶修轰出来,这都叫什么事儿啊!

系舟心里苦,可是他说不出,更别提旁边还有个疑似大神的人。系舟小心翼翼的偷瞄旁边站着的叶修,后者无所谓的任他打量。

“系舟小同志,想看就大大方方的看,哥不介意。”叶修眼皮都不抬。

这个说话方式是如此的熟悉,系舟立刻想起了曾经在十区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他悲催的发现,自己那场有点混乱的记忆果然不是做梦,可接着他又想起刚刚在办公室看到的场景。

从来没有哪个时刻,系舟对蓝河的崇拜之情达到现在的高度。

“谢谢大神上次救我,我还没有来得及道谢。”系舟干巴巴的说:

叶修无所谓的摆手,反正也是举手之劳,更不要提这个小同志勉强算是蓝河的娘家人。

“大神,你一直在这里没问题吗?”系舟踟蹰的开口,战事当头,联盟战神却蜗居在这里真的没关系吗。

“嗯,”叶修不明意味的应了声,居然认真地思考起来,然后点头附和:“确实很不合适。”

他说的是不合适,不是没问题。

“你们蓝溪阁有没有假期?”叶修突然问。

“额……大神是说什么假期?”系舟不懂话题怎么拐的如此之快,直到他看见大神那幅关爱傻子的熟悉神情后,飞速的补充:“我们这种二线的工作者,只要不是在战时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请假休息的。”

“政策还挺宽。”叶修鲜少的没有开嘲讽。

“那当然,我们蓝溪阁的待遇一直挺好的。”系舟与有荣焉的说。

“快结束了。”叶修说。

“什么?什么快结束了?”系舟疑惑。

叶修这次连关爱傻子的眼神都没给他,系舟觉得不是他的问题,是他真的不理解大神的脑回路。直到五天后,系舟接到前线通知,说战争已经结束了,才恍然大悟大神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么长的战线,虫族和卡伦多根本支撑不起消耗,想要以面破敌,对于联盟来说,这个战术根本不够看,战争刚打响的时候,联盟军还有几次被突然出现的敌人援军打的措手不及,可没几天,联盟高层的战术大师一碰面,立刻发现了未探索区域的秘密。

叶修一个人都能搞定的空间传送点,他们多派那么一两战队成员,也没什么难事。没法获得有效的收益,虫族和卡伦多也不是傻子,麻利的就滚回了外星际深处。

这次没头没尾的战役开始的措手不及,结束的始料未及。

系舟感慨大神不愧是大神,果然料事如神,得知战争结束的这天早晨,他和知月欣喜地去找蓝队,打算小小的庆祝下,顺便缓解最近轮轴转的疲劳,可是蓝河的办公室空空如也,收拾得整齐的办公桌上面,端端正正摆放着一张请假条,请假时间一个月。

“卧槽!!不是吧!!!”系舟拿着请假条哀嚎,敢情大神居然在这里等着他呢,他就说怎么没有缘由问蓝溪阁的请假方式,大神居然把蓝队拐走了!!还在请假条的末尾说,让他保密,保密什么啊??

当然,事情远远不止蓝河请假这一条麻烦,在蓝河被叶修拐走的当天下午,系舟接到了春易老的通讯,鉴于绕岸在战争期间于星际网上对蓝溪阁造成的不好影响,高层决定,还是把蓝河调回神之领域,让绕岸去待开发的十三区发光发热的比较好,热血青年,总要放在他该在的地方。

而另一边,一件更头疼的事情正在发生。



评论(6)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