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我觉得玩农药这个游戏的乐趣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你下一把遇到了什么样的队友……

刚刚打了把农药,

我方整容:王昭君,安琪拉,老夫子,周瑜,陈咬金(我)

对方阵容:后裔,孙悟空,扁鹊,鲁班,亚瑟

我方全程不知道王昭君和安琪拉还有周瑜在干什么,总是死在不知道什么的地方。

然后我和老夫子辛辛苦苦推塔,辛辛苦苦打团,辛辛苦苦埋对方残血……

结果塔还是掉到只剩中路高地,我和老夫子又开始辛辛苦苦清兵线……

正在这时,

【全部】我方王昭君:悟空哥哥,你好坏坏,打人家

【全部】我方王昭君:悟空哥哥,不要打人家好不好

对方毫不留情的强拆掉我方最后一个高地塔。

【全部】我方安琪拉:扁鹊哥哥,不要拆人家塔好不好

【全部】我方王昭君:悟空哥哥,你又打人家!!

【全部】我方安琪拉:扁鹊哥哥,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别打我们了

【全部】我方王昭君:悟空哥哥,我想和你上床好不好

认真的讲,看到王昭君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就手滑开了个大,而且是满血开大,心疼的无以附加……

老夫子淡定的对此表示:呵呵

周瑜全程沉默

然后战败,3-8-2我还拿了个MVP

为什么我们输了??

我觉得大概是因为我和老夫子还有周瑜没有撒娇的原因吧……远目

【今天也以特殊的方式打了王者农药呢o(╯□╰)o】

评论(3)
热度(14)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