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36(完结)

章三十六


君莫笑这个机甲的研究开发其实是个很疯狂的举动,包括千机伞也是,包含全职业性能的机甲,放在什么时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最初也遇到过很多困难和冷言冷语,可是叶修硬生生的把这个机甲开发到完美的程度。

当这个机甲和本人融合后,没人可挡其锋芒。

千机伞对各种职业武器的变换交替随着叶修的心意而动,凌空飞行这种人类做不到的事情完全不存在,甚至机甲战斗时多少会有的连接点运动死角都被完美克服。这场战斗太华丽,前半场夜雨声烦几乎就被压着打,后面喻文州也下场,战况才稍微持平。

蓝河紧贴着观战室的玻璃,视线追随着叶修的身影,太凌厉也太帅气,此时此刻,他根本分不出任何视线给其他人,包括他的偶像黄少天。

苏沐橙站在他旁边,观察着蓝河所有的表情,最后,露出了她这段时间最放心的笑容。

“谢谢你,蓝河。”苏沐橙说。

“啊?谢我什么……”蓝河诧异的扭头问。

要谢的东西很多,比如把类人叶修领回家,比如唤回叶修的意识,比如包容叶修的所有,比如带叶修回来……可是谢再多,也比不上他们彼此互相爱恋的心。

苏沐橙深吸口气,也和叶修一样感到无比庆幸起来,接着想到了什么,调皮的笑着说:“谢谢你让叶修戒烟成功了呀。”

蓝河想了想,好像叶修确实成为类人后真的再也没有吸过烟,干巴巴的说:“吸烟有害健康。”

他是真的忘记了叶修烟瘾很大这档子事,而且叶修也没有主动提过要吸烟,后来蓝河还真的问过叶修,他为什么不抽烟了,叶修的回答是湿漉漉的吻一枚,然后说:这个方式比吸烟有用。当然,这是后话先不提。

战斗在1v2还僵持不下的情况下以平局告终,出了训练场,叶修当先解除机甲化奔着老婆的位置去了。

“我现在是退役人士,需要休养,联盟的事情还是交给你们年轻人去搞吧。”叶修说的冠冕堂皇。

喻文州扶着打到有些脱力的黄少天,看着叶修没事人的态度,不知道说些什么,扭头问关榕飞:

“你觉得他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复制。”

“这需要更多的实验,这种实验肯定需要联盟首批。”关榕飞沉吟,扭头看苏沐橙,叶修不在,她就是领队。

苏沐橙微笑着说:“我们决定由果果向外彻底宣布叶修退役,并上报联盟冯主席这一情况的可行性,至于叶修真实情况,还是暂时保密的好,仅限几个人知道就可以了,如果后续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再公布也不迟。”

喻文州多看了苏沐橙两眼,对此表示同意,常年跟在叶修身侧的小姑娘,如今也变得更加有决策性了。

苏沐橙双手一摊,接着说:“那么这段时间,叶修只能继续跟着蓝河了,这样不引人注意。”

黄少天虚弱的挣扎:“什么?你让老叶那个变态住到我们蓝雨去??开什么国际玩笑?苏妹子你还能不能行了,他凭什么跟着我们蓝溪阁的成员啊……”

苏沐橙斩钉截铁的打断黄少天剩下的话:“因为他们已经结婚了呀。”

黄少天整个人都惊呆了,他扭头看喻文州,发现队长满脸早都发现了这个事实的表情,面色瞬间扭曲起来。

“靠靠靠!叶不修你居然悄悄摸摸娶的是我们蓝河?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妈的,来PK啊,本剑圣一剑戳死你……”

虚弱如黄少天,被喻文州打包带走,同时带走的,还有蓝河和国字脸版本叶修。

现在和叶修打,还真的是和被虐没区别,不过假如机甲化普及,联盟的战士们作出选择,那个时候,再和叶修对上,胜算多少还是有的。

或许,不需要只盯着叶修,探索更遥远的星际,一口气打到虫族或者卡伦多的老巢去,也不是不可能的。

那才是,战士至高无上的荣耀。


【完结】



评论(22)
热度(3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