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有关溅射反应的梗来源……

其实这个故事的来源是这样的,我做了个梦,剧情如下:


A中了一种外星人的体液,外星人的体液是剧毒,于是A失明了,被工作部门派遣回家养老,A的朋友就说让他去领取个生物人,照顾日常起居,然后A领了个生物人回家。

生物人拥有感情后可以进化为人类,A就点滴的开始教导它各种感情,可惜效果不是很好,后来一次出去散步,A被以前工作上不合的同事陷害,被强盗绑架了,强盗要杀了A,然后生物人顺着痕迹找到A的时候,刚好看到强盗要杀A的瞬间,生物人因为产生了强烈的我要保护他的这种情绪,所以进化了。

而同时,A因为察觉到生物人来救他,觉得生物人可能打不过强盗,情绪波动较大,导致毒素和基因融合,而产生了良性后果,恢复了视觉,还变成了可以和超人那种释放某种光线的情况。


然后,我就醒了,梦到这个第二天我就和基友说了这个梗,我说这个真的好适合叶蓝啊,感觉完全就是量身定做,构思完善了大概一周后,就有了溅射反应。

最后,感谢一直追文的小可爱,你们最可爱了!比心~


【就不打tag占位置了,嘿】

评论(5)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