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江湖你好12

56、

蓝河觉得自己接受能力挺快的,对于叶修告知他的那些信息,他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不光接受了,还适应的挺良好。

比如,此时此刻蓝小侠镇定的看见叶修伸手,接住一张凭空出现的纸。

“沐橙来的消息。”叶修说。

“沐橙?苏沐橙?那个江湖第一美人?”蓝河声音都高了几分。

“嗯,她也是。”叶修说。

“究竟还有谁是?”蓝小侠竭力重塑自己的江湖观,人生观。

“你确定想知道?”叶修好笑的说:“也不多吧,江湖上排得上号的几乎都是,比如你们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还有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等等……”

这个范围简直囊括得广到蓝河无法相信,他看了眼叶修,说:“既然如此,那你们有没有什么仙家术法,类似于缩地成寸的那种,我们直接去分舵。”

总好过两人继续共乘一骑。

他说的十分认真,认真到叶修都不忍心打破蓝河这个美好的愿景,没忍住笑出来。

“仙家术法?”叶修真没见过比蓝河更能让他开怀的人:“你从哪里看来的这些?”

“话本上不都是这么写的?”蓝河迟疑的说。

叶修沉吟了下,决定还是不纠正蓝河这些错误的认知,缩地成寸那种东西,他们还真没用过。



57、

苏沐橙的消息很详尽,估计着是莫凡打探来的,上面不光简述了沧州现在的情况,还捎带问叶修究竟什么时候回兴欣,末了,还说乔一帆失踪了,如果叶修忙完有时间的话,最好能去找一找。

叶修看完后把信给蓝河。

“你也看看,多了解些情况,以后好相处。”叶修说。

蓝河疑惑的接着信,相处?相处什么?



58、

按照势力划分,蓝溪阁新分舵还在蓝雨范围内,也就叶修能如此大摇大摆的在别人的地盘上行走,还走的这么自然,自然到带着别家势力的外部人员面不改色。

酒坊早都关门,老板和账房死后,雇佣来的小二们也一拥而散。

蓝河和叶修到的时候,恰逢黄昏,蓝河整理着自己被风吹的有些僵硬而冰凉的脸,腿还有点软。

“早说我们慢慢来,不着急……”叶修缓慢开口。

却被蓝河瞪视:“死的是我们蓝溪阁的人,还慢?”

他接着说:“下次我就习惯了。”

这话说得叶修无法接,缩地成寸是没有,飞行法器他还真不少,满足了蓝河想要快速到达的愿望后,他挺后悔,再怎么说,现在蓝河还是凡人之躯,融合比想象中慢,高空飞行就算他用术法遮挡,蓝河还是会不适。

有点心疼。



59、

酒坊的面积十分大,光是前头三层的楼面,叶修就忍不住咂舌,真不愧是江湖上排的上前几的蓝溪阁,家大业大不是说说而矣。

牌匾上刻着蓝雨的标志。

蓝河缓过来后,领着叶修轻车熟路的进去,穿过飘着酒香的前堂,向着后面走去。

隔着门庭老远,叶修隐隐约约听见年轻女子的哭泣声,有种他不喜欢的气息。



60、

蓝河完全不像是第一次来这里的人,对路径熟悉的简直不正常。

他们绕过最后一道门廊,来到了广阔的内庭院落,白幡随风摇摆,空中飘洒着冥币,这里正在举行丧事。

“蓝河哥哥!”伴随着道百转千肠,还带着些悲切哀怨的女声。

刚刚还披麻戴孝跪在灵前的女子,以叶修都难以企及的速度奔向蓝河怀里。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