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所谓迷弟(番外)

#  点梗不多说,写这么长我也是……没谁了……

#  交代了一些小后续!算是完结啦!

————————————————

1、

许博远觉得这个世界挺玄幻的之一:

他本以为和叶修的感情应该是温和的八点档伦理剧,可能兼那么些励志,可没想到画风转变太快,瞬间就变成了青春偶像剧,还带着点黑道恩仇录。

大清早被电话铃声吵醒的时候,他还有点迷糊,伸手想去拿,却牵动了腰部酸痛的肌肉,挺没出息的,记忆回笼后许博远只觉得,他大概是无法面对自己的身体了。

怎么能在叶修的撩拨下又控制不住的被这样那样到大半夜?

手机还在锲而不舍的响,许博远用脚后跟都能知道,肯定是笔言飞,这家伙从昨天打电话到现在,彼时许博远正被叶修弄得意乱情迷,无暇顾及,这是一大早又开始夺命催魂了。

一只好看的手,出现在许博远的视线里,拿起手机。

“喂?”叶修的声音沙哑而性感,为了让许博远也听见,他还贴心的点了扩音:“许哥他刚醒……”

“我醒你个腿腿!”笔言飞怒不可遏:“我管你是什么总裁还是其他什么玩意儿!你想对许博远做什么?要玩找别人玩去!”

那边显然也开的扩音,除了笔言飞的声音,还间杂曙光和入夜寒的骂娘声,叶修被这质问负心汉的口吻梗住,直到对面骂了小一段时间,叶•拔屌无情•玩玩而矣•修才在手机那头突然的沉寂中,找回语言方式。

“你的兄弟们挺关心你的。”瞧这骂的多狠,就差没来信砍了。

许博远尴尬的简直想把自己埋到被子里,硬着头皮在叶修面前挽回笔言飞他们的形象:“其实二笔挺喜欢你的漫画,每次都会问我借来看,一本不落。”

一片沉寂中,笔言飞骂累了恐吓累了正在酝酿下一波的思绪,绷断了。

“漫画?什么漫画?老蓝你提漫画干什么?”他诧异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叶修好笑的做了个自我介绍,如同见公婆似的自报家门:“我叫叶修,叶氏长子,职业漫画家,笔名君莫笑,许哥的兄弟们,你们好啊。”

他补充道:“不如改天我做东,大家一起聚一聚?”

电话啪的声挂断,沉默如鸡,仿佛从来没响过。

叶修摸着下巴握着手机,根本不管刚才那段介绍对他的粉丝造成了多少点暴击,幽幽的对许博远说:“你的兄弟们,还挺好玩的。”

笔言飞此时内心极其复杂,不知道是先上网求助他骂了自己崇拜的大神应该怎么办,还是先求助好兄弟新交男朋友居然是漫坛大神他应该怎么办。

许博远不愧是许博远,找个男朋友都这么与众不同别出心裁。

让其他人好心塞。

2、

许博远觉得这个世界挺玄幻的之二:

按照正常的逻辑,叶修在相亲现场弃相亲对象和亲弟弟于不顾,应该是个挺坑爹的事情,许博远不光脑补了十几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还脑补出不下几十部虐爱霸道总裁的戏码。

叶氏,开玩笑,现实点讲,叶修哪怕没工作每天伸手问家里要钱,叶氏也能养得起,更不要提叶修每本漫画的盈利和版权加出版费,说出来高的吓人,叶修自己没算过,因为他的钱一般都在那张象征身份地位的黑卡里。

而现在,这张卡在许博远手中,叶修极其霸总他哥的说:“媳妇儿,拿去花。”

许博远握卡的手紧了紧,满头黑线:“谁是你媳妇儿?”

“你呀。”叶修极其自然的说着,拉起许博远的手,一枚低调奢华的戒指被套在无名指上,他套完还满意的亲了口:“电梯里你可是答应我的求婚了。”

这大概是史上最不按套路出牌的求婚,许博远偏过头遮掩着自己有些羞涩的表情,反驳的话一句也说不出,过了会,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紧张起来。

“你弟弟……”他踟蹰着。

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的事,还有家庭因素要考虑进去,叶修好笑的看他,只觉得许博远怎么看怎么可爱,怎么就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嗯,他们不会给你开支票让你远离我的。”叶修说着虐爱霸道总裁后的经典桥段。

“不如我们打个赌?”他接着说。

这个赌的内容特别简单,叶修打电话给叶秋,让他告诉爸妈自己决定结婚这个消息,并且老实说了许博远的职业和现况,看看结果到底会不会发生许博远担心的事情。

结果大大的出乎意料,电话通讯是这样的。

叶秋:“爸,哥他有对象了,是个混黑社会的人。”

叶爸:“真的?”

叶秋:“是的。”

叶爸:“很好,告诉那个小伙子,以后叶修这混账要是不听话,往死里打,不用客气!”

听到这里,许博远觉得,叶修能长到这么大,挺不容易的,叶修无所谓的挂断电话,满脸都是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凑到他的小男友面前,十分矫情的说:

“我爸无情伤透我心,宝宝要许哥亲亲才能好起来。”

许哥在这惨不忍睹毫不讲道理的恶意卖萌中,没控制住一手推开了自己偶像的大头,并且生出了极其幻灭的情绪。

好好的大神,说不要脸怎么就突然不要脸到让人受不了呢?

3、

许博远觉得这个世界挺玄幻的之三:

要是在以前,有人告诉他,君莫笑转战耽美圈了,许博远打死都不信,可现在,他不由得不信,尤其是,他坐在叶修画室里,一边翻着兴欣最新的半月刊,一边看着叶修对着电脑赶下次的稿子,叹为观止。

新的半月刊里,增加了耽美版块,作者还就一个人:忧郁小猫猫。

这个故事的开头,讲的就是一个剑客,他踏着风雪而来,身姿卓绝风度翩翩,他本是门派里的高手之一,却被小人陷害,不得不离开,画面到这个剑客到达不知名小镇截止,连另一个男主都没出现。

“他这么喜欢自己的门派,走了有点可惜。”许博远评价。

“不走出来,怎么看到外面的风景?”叶修在旁边回答。

“风景?什么风景?”许博远诧异的顺着问。

叶修看了他一眼,说:“打个比方,我要是那晚上不出去,怎么看得到社会我许哥霸气非凡的样子?我可是看了一眼就定下一辈子。”

这情话说起来极其顺口麻溜,还有点追忆以前,许博远想了下,说:“是啊,那时候有人告诉我,他出过一本杰克苏一本玛丽苏,都卖的不错。”

他眯了眯眼:“玛丽苏?杰克苏?”

叶修面不改色:“《战神》,杰克苏,《雪拥蓝关》,玛丽苏,我说的不对?”

你还真是亲作者!这话要是换成别人来说,许博远早都把对方打得生活不能自理,可偏偏是从君莫笑本人口里说出,这场面氛围简直迷之走向,许博远想说,你怎么能这么说,可叶修自己嘲讽自己,他能插什么嘴?

“哈……那你这篇算什么?”许博远尴尬的打哈哈转移话题。

“嗯,爱的罗曼史。”叶修出乎意料的认真回答。

一个古代篇,你怎么来现代风?你是当读者是傻子吗?许博远莫名其妙,就听见那个懒洋洋的声音说:

“故事的另一个主角,以我为原型。”

许博远在他的注视中,不争气的红了脸,艹,这家伙说起情话来有完没完。

4、

许博远觉得这个世界挺玄幻的之四:

在他原本的认知里,像他这种孤儿院长大,靠着社会救济勉强读完三流大学,年纪轻轻看透社会黑暗,最终跟着孤儿院的兄弟一起混黑报复社会的人,应该是孤独终老的命。

可他却有了个男朋友,身份吓人各方面都很出挑的男朋友,他们不光速食爱情了,还速食结婚了。

即使婚后,许博远也没有觉得自己对叶修的爱有所减少,反而每天都比昨天更深一点,这大概就是迷弟效应吧,戴上粉丝滤镜,叶修哪里都好。

而叶修对许博远的身份,从来没有在意过。

更不要提艹粉这种事情,放在许博远身上,他还挺喜欢的,甚至有点上瘾,戒不掉,他能戒烟戒泡面,偏偏戒不掉许博远。

没什么不好。

(完结)


评论(14)
热度(343)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