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谁和你打赌了 09


#  点梗不多说(每个点梗都要写这么长的话我怕不是要把自己弄死……)

#  这是真的很想完结的倒计时……

————————————————


叶修上台的时候许博远还有点纳闷,不就是上去打个游戏,怎么用上拼命这个词汇了,不过这点疑惑很快被抛到脑后,他满心希冀地蹭到舞台的另一边,那里比较靠近电脑,好观看叶修打游戏。



舞台上的情况伴随着叶修上场后,陷入了谜之尴尬,本应鼓励这位新上场观众玩家几句的主持人,连脸上的笑都快维持不住,完全抛弃了话筒,就用正常声音说起话来。


他是这么说的:“前辈,你也来玩啊。”



眼下台上站着的,离得近的有且只有个叶修,这声前辈喊的谁不言而喻,只是字里行间暗藏着杀机,潜台词明晃晃的就是:不要告诉我你也要来搅局。


可不就是来搅局吗?喻文州就从没主持过比这更糟糕的游戏发布现场,别人认不出乔装打扮的叶修,他还认不出来吗?当年同台直播转播的场次不要太多。



被认出来的叶修倒是光棍,双手一摊要多无赖有多无赖:“没办法,谁让我家那位想要最终大奖。”



都是聪明人,话在耳朵里转个圈,再联系之前群里微博上传得沸沸扬扬的事,喻文州眼神往台下扫一圈,就发现了叶修口中的家里那位,得,看这情形今天是躲不过一劫了,他知道蓝河可是成仙的骨灰粉。



喻文州当即开口:“帐号不会给你,你只能拿走手办。”


叶修点头:“可以。”


喻文州又说:“结束后你自己去后面解释。”


后面说的是活动举办方,这点叶修也知道,继续点头,双方算是简单的达成协议,喻文州这才拿起话筒补了个开场。



“那么接下来,我们有请这位698号玩家在电脑前就坐,他能不能打败581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喻文州说完,直接走到旁边站着。



这次活动总共也就发出去九百多个号码牌,还有三百多人没有上来,再抛去等不及去别的地方转赶不回来的人,目测最后也就剩下二百人,可能还会更少,原本估计要到晚上七八点才会结束的活动,有了叶修后……看样子最多六点就完事,喻文州隐晦的看着手表,他接下来的工作会轻松不少。


事实上,确实轻松。



干游戏主播这行业的,没几个不会打游戏的,有些主播和解说甚至是战队里退役下来的人,喻文州自己也曾组过战队,不过是几年前的事了,对于叶修的游戏水准,他可谓相当清楚,应该说他们那个圈内几乎没人不知道。


没记错这家伙今年年初还收到过几家战队的邀请,不是去做指导就是去当队员,叶修全部拒绝了,也是他没那个心思,他要是想玩,恐怕早都成为职业玩家很久了。



让叶修来打这款新出的游戏?真不要太简单。



于是,许博远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男友上去,三十秒血虐了那个他猜测是职业玩家的年轻人,那之后再也没有人能留下来,叶修开始重复581号玩家的行为,把接下来上场的人全部ko掉,他不光把对方打败,还换着职业来打。


下面吃瓜群众看得越来越热血,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怎么注意,因为581也轮了一百多人,这个698怎么也不可能超越对方了吧?可渐渐的,所有还在围观的人都惊讶起来,好家伙,从698一口气都到800+了,这是官方请来的人搞黑幕宣传的吧?



哪有这种人,把所有职业都换了个遍还能K掉每个挑战者,对游戏的熟悉程度给人感觉根本就不像是个新玩家,于是活动现场围观的吃瓜群众越来越多,议论之声也越来越高,许博远直接被挤到台子边。


当叶修奔着900而去的时候,主办方终于忍不住把在前台只余一个报数作用的喻文州叫到后面。主办方的负责人姓吴,平时都叫他吴哥,策划能力强,应便能力也不错,可此时这位大哥愁眉不展,喻文州看到他身后跟着的581号,心下了然的同时忍不住皱眉。

“前面那个人是怎么回事?”吴哥擦着额头上的汗焦急的问。


“他是个玩家。”喻文州简洁的回答。


搞了半天是叶修把真托打下台,不过请托不告诉主持人这种行为,真不像是吴哥这种老策划人干出的事儿,事已至此喻文州并不打算提醒对方,他是特邀过来做主持人的,不是成仙制作公司的人,活动流程出现失误还真和他没多大关系,他主持的不是挺好?

这个回答简直令吴哥抓狂,这样发展下去肯定不是办法,现场人气是高,可这已经完全发展成个人秀,而不是游戏宣传了,节奏跑偏不止一星半点。

“吴哥,没什么事我就去前面了。”喻文州礼貌的说完,抽身离开。

直到他彻底走开后,581不高兴的说道:“叔,你别听他瞎说,我都听到他和那个698聊天了,他们肯定认识!”

“是是是,我的小祖宗,这要不是你突然去玩,能有这种事?”吴哥简直败给青春期中二少年人。

“我就说这些什么解说啊主播啊主持什么的心都黑……”年轻人不满的嘀咕。

“得了,我说你不听,等阿策回来说你吧。”吴哥彻底放弃教育他。

年轻人顿时慌了:“哎?叔,我的好叔,商量下,别告诉阿策好么,他肯定又会说我到处乱跑惹事。”


你还知道自己惹事了?吴哥被气笑,现在可好,喻文州误会他请托不说,还引出了另一个不知哪路来的神仙,好好的新品发布会现场体验活动,感觉要被弄砸了。

不提吴哥和年轻人在后台纠结,前面叶修的记录已经刷到尾端,900号后面的那几个人全被他送下台后,终于没人上场了,喻文州说着垫场的话作为活动结束语,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活动筋骨,坐了近四个小时,身体有点僵。


他活动着脖子绕过电脑桌,就看见被挤到台子边缘的许博远,弯腰冲着他伸出手去,虽然对方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把手递过来,然后就在现场所有吃瓜群众的围观中,许博远被叶修拉上了台。


拉上台也就算了,问题是,那只手放的位置是不是不对?


许博远此时满脑子都是“卧槽怎么又不按常理出牌他并不想上台啊啊啊”的哀嚎,根本没注意到叶修揽着他腰两人几乎相拥的姿态,喻文州和观众倒是注意到了,可是那又怎么样?喻文州不光说不了什么,还要强行来和叶修互动几句。

两个人对这款游戏发表各自的见解,喻文州详细介绍了各种职业的优势,夸赞着精美的画面和打击感,叶修就附和他玩起来确实很过瘾,言语之间默契十足,然后喻文州按照之前约定把手办颁发给叶修。

套路完了后,他本着职业道德进行圆场:“很多人在怀疑,说你是我们今天请来的托,你对此怎么看?”


这个问题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就连后台的吴哥等人都忍不住走出来,按照喻文州的本意,叶修只需要说因为喜欢成仙这款游戏就可以了,然后他就可以顺势再夸夸制作公司此次新作,为这场体验会划上句号。


可事实并不是如此,叶修顺着喻文州递过来的话筒,大大方方的说:“我男朋友喜欢这个手办,所以我只好把它赢过来。”


语气含着聋子都能听出来的甜蜜与宠溺,他说完还往上举了举刚拿到的战利品。全场一片寂静,之后口哨声起哄声像开了闸似的停不下来,幸好他们今天出来都做了伪装,许博远于众目睽睽之中十分阿Q的想,这简直就是公开示爱,叶修却没有停,他又补了句。


“不然你们以为呢?哥的出场费很贵的好吗?”



这句话就说得极尽调侃和嘲讽本色,有着浓重的叶修风格,但说的也是事实,叶修的出场费确实很贵,吃瓜群众们再次哗然了,见过嚣张的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不过转念一想,出场费贵?鸭舌帽大口罩的伪装?似乎这个人还真的来头不小,没看主持人从头到尾都没什么表示吗?



喻文州不想表示,这口狗粮猝不及防,他很心塞,所以说他到底是为什么要接今天这个活?


正在这时,一个女生惊喜的叫了出来:“你是君莫笑!!”


多善于发现真相的粉丝啊,还精准的猜到了叶修的身份,只能用真爱粉来形容了,叶修暗叫糟糕,拉起许博远的手冲喻文州点头,顺着舞台的另一侧飞速闪人。


“他是君莫笑啊!旁边的是他男朋友蓝河!”那姑娘又是兴奋的一嗓子。



然后人群骚动起来,不是向着舞台,而是向着叶修离开的方向,有些人是实打实的粉丝,有些则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感觉好了不起的样子”,就跟着一起追过去。


好好的体验活动,彻底被搅和了,喻文州站在台上,只觉叶修这个人,还真是勇于做大死,网上都快到风口浪尖的时候还和男朋友来参加这种活动,能完整的跑出这栋楼再说吧,真当他那些数量可怕的粉丝是吃干饭的吗?


喻文州面不改色的进行着活动最后的收尾工作,决定等结束了就和黄少天好好分享下,没准还能在微博上看到有关叶修带着蓝河逃跑的狼狈身影系列照片,心情突兀的好了些。



至于此时真是在拼命似的躲粉丝追捕的叶修二人,谁管他们?


评论(9)
热度(279)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