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谁和你打赌了 完结

#  点梗不多说!!!

#  终于完结了~撒花花~绝对!没有!番外!

————————————————


粉丝不好甩,狂热粉丝更不好甩,叶修拉着许博远在各个摊位之间奔走,很快就跑得气喘吁吁,宅男体质让他根本承受不住这么大的运动量,两人出活动场地时已经变成许博远拉着叶修在跑。


许博远回头看了看还跟着的粉丝,又扭头看了看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叶修,深觉这样下去不是个事儿,拉着叶修当即立断的拐了个弯,他记得旁边那条走廊有个放卫生工具的小房间。



粉丝们可没有观察会场的习惯,顺着会场外的走廊一路追下去,追着追着才发现人不见了,连什么时候不见的都不知道,只好惋惜无奈的散去,不过他们很快又兴致勃勃起来。


没逮到本人没关系,君莫笑带着新晋男友逛游戏的新品发布会,有比这更劲爆的消息吗?



狭小的杂物室里,叶修摘下口罩靠着门板大喘气,脸上少见的布满潮红,这幅模样看得许博远眼睛有些发直,刚还暗里感慨对方体质不行,此时却完全被美色迷惑,呆呆的盯着叶修不发一语。等着叶修终于喘顺气,看到的就是许博远迷恋的眼神,这人的心思不要太好猜。


杂物室里空间狭小,两个大男人挤进来有些逼仄,刚才忙着喘气没注意,现下倒能觉出些微妙了,比如不可避免的肢体接触,许博远先前躲得急没注意,几乎把叶修整个人抵在门上,生怕外面人发现。



虽然地点不对,但有人投怀送抱的感觉挺不错,叶修伸手把看傻的人抱住,忍不住凑到他额头上亲了口。



“我长得好看?”叶修好笑的说,这人似乎总喜欢看着看着他就发起呆来。



可不就是好看,尤其是气场全开的时候,刚才叶修在台上伸出手的瞬间,许博远觉得他就是站在王座之上的王者,邀请自己共享荣光一般,更别提叶修确实为他在网上连战两百多人。



连游戏都打得这么好,完全十项全能的节奏。



“看傻了?哥就这么帅?”等了半天没回答,叶修忍不住又问道。


“美得你!”许博远回过神来果断说,就算是事实,他也绝对不会承认。


叶修乐于看他此时傲娇的小模样,手里搂着许博远的腰,仍没忘记给自己讨福利:“小蓝啊,这手办到手了,你还没说要怎么谢我。”


这可是叶修第二次提谢他这个词汇,许博远疑惑的看过去,心中警铃大作,直觉不是什么好事,果然下一刻,叶修凑过来把下巴搭在他肩窝里,像是做了好事等待夸奖的孩子般腻人,语气却饱含诱哄。


“就穿一次?”叶修说。


“我不!”许博远咬牙拒绝。


“就一次……”叶修声音压低,凑到他耳边又说了句什么,湿热的气息如同把小毛刷让人一路痒到心底。


许博远终究架不住这种软磨硬泡,感动之余稀里糊涂的就红着耳廓答应下来,反正横竖是躲不过,看叶修这么久都没放弃就知道了。



账号解封是几天后的事情,《成仙3》的进度仍然卡在蝴蝶谷,和微博同样,粉丝在许博远不在的时间里井喷似的增长,不过这些已经不是他现在需要操心的事儿了,桌子上新鲜出炉的包裹足够令他焦虑。


不用打开他也知道那里面是什么,想想送包裹的快递小哥那脸若有所思的表情,许博远恨不得自己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叶修这几天比较忙,也打电话报备过,可能不会来找他,人不来就算了,没想到这玩意儿居然雷打不动的到了。


能让许博远如此心绪纷杂的,只有一个东西,那就是——女装。

坐在沙发上对着包裹运气半晌,许博远认命的开始拆封,都到了这种地步,再矫情有什么用,还不如趁着叶修不在先穿上试试,要是真的不行直接脱了,打死不穿就行了,叶修总不至于给他强套吧?

这么一番自我开导后,许博远突然就放开了几分,手脚麻利的拆开包裹,浅蓝色的裙子和银白的假发出现在眼前。


这套衣服其实十分好看,它是仙1里面一个女配的外观,许博远记得很清楚,这个女配叫莫攸远,身份是龙族,虽然只是个不起眼的龙族分支,但这个角色却十分惊艳。

手执三尺青锋剑,踏浪而来的女子,满头银发根根晶莹透明,她的穿着也很惊艳,上身是仿儒风的半身齐胸裙甲,上面纹绣着条银龙,外面套着件垂有薄纱缨络的广式袍袖薄纱短罩衫,下身却很突兀的是刚及大腿的短裙,被条青色的腰带系住,十分显腰身。

正常来说,这种外观的设定多少有点露肉嫌疑,毕竟两条大白腿杵在那里,而且这衣服换个幼年角色穿或许会显得很萌,放到个成年女子身上,真得挺不伦不类的。

这时候就不得不说下人物生平了,莫攸远这么穿其实是有原因的,在她幼年时期曾经受过一个人的恩惠,那人在恶兽口中救下她,庇佑过她很长时间,可惜某一天,那人消失不见了,莫攸远记得这份恩情期待有偿还的那日,又怕对方认不出自己,便始终保留着幼年时的打扮。


就这么过了百年,虽然最后两人终于得见,结局却不怎么好,许博远感慨,伸出手拿出衣服和假发往卧室走。


衣服出乎意料的合身,穿起来也挺快,更别提下身就是个裙子,总结起来也就是飘逸好看的三件套罢了,店家甚至贴心的还送了胸贴和条……同色系浅蓝龙纹的……绸缎三角内裤……


真的不用那么贴心的,许博远犹豫再三,终究还是没把那条破廉耻的内裤也换上,扭头去戴假发,等着终于穿好一切时,他已经累成狗了,游戏果然是游戏,那袖子上垂下来的纱好几次显些把他自己缠住。


怀着分外羞耻的心,许博远给自己打气鼓劲了半天,才敢往穿衣镜那边挪,真不知道那些女装大佬们是怎么迈出这第一步的,他已经快没眼看自己了。

其实真相远没有他自己以为的那么夸张,许博远本身长得就偏清秀些,身材修长皮肤偏白,再加上平时过得还挺养生,身体线条非常好看,该瘦的地方就瘦,该有肉的地方有肉,往镜子前那么一站,忽视掉平平的胸部,还真是挺雌雄莫辨的,隐约透出些中性的美。


许博远神色复杂的盯着镜子,说不出任何话来,他说不出来,不代表其他人说不出来,靠在卧室门上欣赏了半天的叶修,忍不住吹了声口哨,极其流氓。


“穿着挺不错的啊,小蓝。”叶修十分满意。

“你怎么进来的?”透过镜子看到身后那人,许博远直接傻了,这个时候他是该捂上面还是还捂下面,还是直接把自己埋了吧?

“备用钥匙。”叶修回答完,几步走到床边,捡起了那条被遗弃的内裤,用一种戏稽的目光透过镜子看向许博远:“你这件忘了穿。”

世界末日不过于此,许博远已经不想再问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的,究竟看了多久,为什么自己居然从头到尾没注意到!他此时的脸上烫得简直可以煎蛋,偏偏叶修就那么直白的透过镜子紧盯过来,一步步走上前,直到身体相触。他贴上来的时候,许博远觉得整个背都火燎火燎的。

叶修于镜中追逐他的视线不愿放开,声音沙哑而性感:“这浊世,你一天不来,我便等你一天,你一世不来,我便等你一世,待你归来之日,我们从此永生相随再不分离。”


许博远怔住,这是莫攸远死后,那人对她遗留下的龙珠许下的誓言,曾经他在直播时也念过这句,满怀唏嘘和惋惜,可如今叶修念出来,却让他有种错觉,就好像,他也如同莫攸远一样被人重誓剖白。

叶修伸出手从背后搂住他,眉眼间全是可见的温柔:“过几天等我忙完了,和我回家见见我爸妈吧?”

许博远呐呐的回答:“好。”

“我今晚不走了。”叶修又说。

“……好。”许博远声音低下去,脸又红了几分。


几天后,同样的微博,同样的配方,同样散发着恋爱酸腐气息及狗粮味道的动态,再次刷新了。


兴欣—君莫笑V: @成仙—蓝河 哥的媳妇儿最美不解释 #酷 [图片][图片]


图片1上面,被高度模糊处理过的照片依稀可见一道风姿绰绝的背影,浅蓝色的纱裙大长腿,银发垂顺,只可惜模糊得让人总觉得雾里看花心痒痒。

图片2倒是清晰,可惜是一对男款戒指。


所以说,叶神你的微博到底是拿来干什么的?秀恩爱的吗?你这图发了等于没发好吗?我们终究不知道那年叶神他男朋友穿女装的漂亮模样好吗!

不过,女装这种事情,还是适合当做两个人的“情趣”,叶修揉着自己被掐疼的腰间软肉再三感慨,目光在触及到许博远手指间的那抹银白时,还是忍不住笑了。

或许下次可以尝试下别的服装款式?毕竟一回生二回熟嘛!

评论(19)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