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陛下,看中哪个了?02


#依旧自带避雷针……

——————————————

御花园是个好地方,可以进行偶遇陛下,争风吃醋,杀人灭口等事情,御花园最高的假山上,有个亭子,能看见园内所有的景致。


苏皇后抓着把五香瓜子嗑得正香,旁边小宫女端着盘子恭敬的站在旁边给她盛瓜子皮。


“无聊啊……”苏皇后有些没精打采:“这破园子看了多少年,一点新意都没有。”


旁边陈太后同样抓着把抹茶瓜子喟叹:“是啊,所以很早之前我就想说,为什么每次都要来御花园?太阳这么大,我都晒黑了。”


苏皇后给她科普:“按照正常攻略,新任秀女都要来这么一出,这叫制造与皇上偶遇的机会,顺便暗中观察秀女品性。”


陈太后点头,十分漫不经心:“那你觉得,我们这次搜刮了这么多美女和美男,拆散无数苦命鸳鸯,这些人里面会不会有嬛嬛?”


苏皇后没反应过来,纳闷的看她:“嬛嬛?那是什么?”


陈太后摆出副心痛又痴念的模样开始棒读:“或许我们的相遇,一开始就是错的。”


苏皇后恍然大悟,想了想,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我就说哪里怪怪的,纵观所有B字开头同人文,我的定位一直处于神助攻和好闺蜜的角色,突然让我做皇后,是为了展开宫斗剧情做铺垫吗?”



“难道说,叶修的真爱已经在这批秀女/男中产生了?”苏皇后有点兴奋起来。


“快看那边那个大美人!”陈太后的目光停顿在御花园某处,头都不回问身后宫女:“那是谁家的孩子?”



“回太后娘娘的话,是唐大人家的千金,叫唐柔,听说性格犹如高山冷泉,弹得一手好琴。”身后宫女详细的说。


“会不会是她?”陈太后回头问。


“确实挺美,很有可能。”苏皇后伸出手扶住脖颈,几斤的首饰挂头上,有点受不了:“不过我比较在意,蓝雨这次又往宫里送了几个人。”



陈太后吃惊:“他们蓝雨什么毛病,怎么还往宫里送人,凑桌麻将吗?”


苏皇后理智分析:“没准他们打算走人海战术。”

陈太后果断接口:“快打住,本来正在看文的小可爱已经以为这是all叶的文了,你再毒奶怕是十匹马都拉不回来,再说人海战术什么的怕不是要累死叶修,肾宝要吗,本太后先去网购几瓶。”


苏皇后笑眯眯的摆手:“不需要不需要,据我所知,叶修就没睡过这宫里的任何一个人,他需要的不是肾宝,是治不X的特效药。”


陈太后这下被震惊到了,有什么比这个消息还晴天霹雳的,最可怕的是,她把苏皇后这句话翻来覆去好几遍,居然信了百分之八十。


太失职了,身为太后,居然不知道陛下的身体是否安康,就算剧情没有安排她也要关心下。


“传令下去,陛下以后的每日饮食,都要有一道bian汤。”陈太后万分心疼的吩咐身后宫女。


宫女傻眼,半天才红着脸低声应了。



苏皇后心满意足的又抓起把瓜子继续嗑,人嘛,总要为自己做过的事付出点代价,比如,陛下昨晚下副本没带她这种事情,能原谅吗?不能。



更别说,还让她在太阳下晒这么久,而且,她说的是事实嘛。



“说起来,陛下怎么还不来?”陈太后终于想起她们讨论的主角到现在还没来,忍不住催问。



“我哥亲自去,差不多快到了吧。”苏皇后远眺御花园门口。


叶修陛下其实早到了,可是他在园子门口,可耻的怂了,不是他说,每次搞得他和什么香饽饽似的,谁都想爬上他的龙床,很烦的。


哥的龙床是刁民想上就上的吗?有时间处理那些爬床的,还不如去抢个野外boss。


“我说老魏……”叶修下了龙撵扯住守园子的人喊到,妄图寻求点建设性意见。


老魏惶恐的俯身:“奴才给陛下请安。”


叶修:“…………”


这破烂剧情还能扯几章?还能扯几章?分分钟凉了好吗?这玩意儿怎么可能有人看,不是哥说,就这样子的老魏,哥看了都觉得是黑粉写的。



差评负分。

评论(16)
热度(257)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