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22

章二十二

  

蓝河是个什么样的人?正直,守信,讲义气,心细温和,洞察力惊人。这点春易老最为了解。 

可是头一次,蓝河痛恨自己的洞察力,他可以通过春易老的表情和三言两语,推测出联盟出事,源头是叶修,那么他怎么会发现不了类人的变化,毕竟在一起朝夕相对那么久。 

蓝河细细回忆,根本想不通这些环节,这些明显看着就有问题的环节。 

类人学习能力强,没毛病,类人不懂感情,会懵懂的尝试自己不知道意义的行为,比如亲吻,这个蓝河也可以理解,类人能够单杀中级兵,蓝河可以当做是自己这段时间教导有方,可是,真正的问题,就在系舟的梦。 

凌空飞行?类似千机伞的武器?长得和叶神同样面容的男人?

然后从那里之后就出现了分歧,救回系舟之后,秦秋的说话语气,秦秋的做事方法,还有秦秋在兴欣战队跟前时刻意伪装的呆板。

在确定心里推测的那一刻,蓝河心里几乎悲凉的让他无法言语,他不得不承认,秦秋对他的意义,早已经不是辅助类人那么简单。 

“秦秋……在哪里……你……叶神……你把秦秋怎么样了……” 

蓝河的脸色很差,无力的向后依靠在门上,哪怕是溅射反应也没有让他表现出如此脆弱的姿态,他这幅摸样,看得秦秋亦或者是所谓的叶神满满地心疼。 

“唉……”蓝河听到饱含惋惜意味的叹息,然后叹息的那个人说:“小蓝啊,有时候观察力太敏锐也要不得啊。”

铺天盖地的绝望兜头浇下,蓝河心神俱震几乎站不稳,眼前一黑往前栽去。有人动作更快,几步上前就接住他摇摇欲坠的身体。 

“别激动,你稳住情绪啊,”那人安抚了句,接着说:“你看,当初这不是你亲自挑选的我吗?怎么能全怪在我身上呢?” 

这后半句太过无辜,也太过委屈,硬生生让还陷入难过悲伤情绪中的蓝河垂死病中惊坐起了。 

“谁当初选你了!!我问你秦秋在哪儿!!”蓝河抓住眼前的衣襟摇晃,恨不得掐死对方,哪还管他是不是叶神。

“你选的啊,你不是随手一指就选了哥,还连着说了两遍,那个系舟小同志劝你换个脸好看的你都不换来着?”依旧很无辜的语气。

“我那是眼瞎,我要是知道那是你,打死我都不会把你领回来!!”蓝河愤怒的吼。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蓝河糅杂着悲伤难过愤怒的表情定格在了脸上,手里还揪着秦秋,哦,现在是叶修的衣襟。

“想明白了?”叶修好笑的看着他,终于还是没忍住,伸手掐了掐对方的脸,手感不错,挺细滑的。 

说起来,和蓝河的交情可以追溯到他几年前在第十区的场景了,那时候蓝河是蓝溪阁的会长,叶修把十区搅得天翻地覆的时候,只有蓝河冷静客观的保持观望不插手态度,回想起来,是个人才,叶修记得自己还动过挖人的念头。 

之后叶修回了神之领域,和蓝河再也没有过交集。 

“还没想明白?要不要我给再你详细的解释一遍?”叶修俯在蓝河耳边低声说,蓝河的耳朵很敏感,以前只要用这种姿势,再压低声音,他准受不了。 

圆润精巧的耳朵在叶修预料之内瞬间爆红,蓝河刚还有些苍白的脸色也染上了绯色。 

“明……明白了……可是……凑在一起,又有点……不太明白……” 

回过神的蓝河根本没有之前敢于对叶修怒吼的气势,他往外推着叶修,想要自己站立,叶修却没有识趣的松手,反而把人往紧里搂了搂,得寸进尺的将脸埋在蓝河脖颈里。 

“有什么好不明白的,秦秋就是我,一开始就是我啊,小蓝。”




评论(10)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