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23

章二十三

  

飞艇上的日子太漫长了,蓝河觉得这大概是自己这辈子坐过最长时间的飞艇,明明来的时候心急如焚,时间飞逝,可现在他恨不得闭眼后再睁眼就回到中心城。

不戴瞳膜的时候,看不到叶修还好,戴上瞳膜直面叶修,蓝河觉得自己有点hold不住。联盟战神操着张标准国字脸端茶送水,真的没几个人能老老实实地坐着享受。 

“小蓝,喝点水。”

蓝河惯性的接过一口喝干,又把杯子递回去,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他讪讪的从手里的资料上抬头,看着站在他身边的叶修,干巴巴的开口:

“叶神,你没有别的事情了吗?”

“你饿了?”叶修问,才吃过早饭两个小时,饿的这么快?

“不……不是,我是说,你,做点别的事情?比如,关心下联盟的战事?”蓝河想了个比较稳妥的办法。

全联盟都在打仗,联盟战神却在他这里侍奉左右,更悲催的事情是,蓝河发现自己早都习惯了叶修的存在,压根戒不掉这个人。 

早晨起来,吃着叶修端过来的早饭,发现这居然是叶神给他端的早饭,尴尬。看个资料,下意识的抬头找寻对方的身影,找到后还没来得及安心就记起,这是叶神,巨尴尬。

“我为什么要关心战事?”叶修奇怪的说:“他们不是打的很出色吗?” 

蓝河无法反驳,叶修说的很对,联盟的战事现在确实很稳定,战线长,但是战队里的都是老手,根本不需要担心。他总不至于说,叶神你别在我面前晃悠了,我心慌不自在。 

“而且,我现在是在休养啊。”叶修忍不住又俯身捏蓝河的脸。

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还有,别凑这么近。

蓝河往椅子里缩去,试图躲开魔爪,心跳犹如擂鼓,视线游移不去看凑近的国字脸,妈的,顶着秦秋的这张皮简直犯规,蓝河觉得他那点来不及收起的小心动迟早要暴露。

叶修像是读懂了他的心思,索性伸手撑在椅子两边,牢牢将蓝河圈住,用笃定的、不容辩驳的语气说: 

“小蓝,从摊牌开始你就在躲我,逃避可不是你的风格啊,秦秋都可以的事情,为什么我不行,我们难道不是同一个人?”

避无可避,也无处可逃,蓝河不知道怎么说,他想过也许就这么和秦秋过一辈子了,想着两个人相濡以沫挺好的,他需要那个类人来辅助生活,那个类人需要他教导。可是类人摇身一变成为联盟战神,号称联盟教科书的叶修时,他可耻的退缩了。

“知道我为什么休养吗?”叶修没再逼蓝河回答,反而问了个风马不相及的问题。 

“研究……新战术?”蓝河说着早先的揣测。

“溅射反应。”叶修说。

“哈??”蓝河惊诧。 

“就是你知道的那个溅射反应,最后一战的时候。”叶修垂下眼帘,专注而认真的看着蓝河,他的声音平静如同说着别人的事,蓝河的心却不争气地为他感到疼痛,甚至觉得这样的叶修有些难得一见的脆弱。 

“全身被溅射,按理是要异变死亡,可是君莫笑和千机伞,是最尖端的生物机甲,这个你知道的,所以,我想着反正都是变异都要死,类人也是基因和生物元素合成产物,干脆搏一把。”

蓝河瞪圆了双眼,这个说法太可怕了,带来的震撼不亚于星际核爆,这简直是在拿命博弈。 

“兴欣那边……” 

“他们不知道,战后我找了个以前废弃的秘密基地,悄悄进行融合,事情还算顺利,可是我没想到,我以前进行的基因改造会和融合产生冲突,机体进化开启自我保护,成为最原始的类人,主意识被封闭,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到了类人领取所,还好现在融合的还不错。” 

说起来三言两语,但这其中的凶险,不需要亲身体会蓝河也能感受得到,叶修简直是疯了,万一有什么意外,那估计连尸体都辨认不出来好吗?

“……如果不能完成融合……”蓝河嗫嚅着问。 

叶修看着他担忧的表情,凑上去亲吻蓝河的唇,稍触即分,他漆黑的双眼满是深情,宛如看着自己的全世界般专注。

“所以我要感谢蓝河大大把我领回家,并且无比确信我能进化成人类,一点点唤醒我,没有你的感情,我的主意识怕是永远无法恢复,只能做个辅助型类人了,所以蓝河大大,我按照你的信念进化回归,真的不考虑在一起吗?”

 



评论(15)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