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27

章二十七

 

星际网上的竞技场,可以让网民们风情体验各式机甲,如果你是vip,你甚至可以风情体验联盟战神同款机甲的实操感,那操作程度十分贴近现实,而你要是想把现实中的机甲在星际网里使用,扫描注册就好了。 

竞技场甚至很人性化的采取可匿名的竞技模式,只是匿名的话,只能使用最普通的制式机甲,制式机甲有个共同点,全是黑色的。 

蓝河往下翻了几页,就腾的站起来走进休息间,敲响了蛋仓的舱门,不一会,叶修懒洋洋的脸出现在眼前,蓝河把端口往他跟前一递。

“大神,星际网虐菜很有意思?”蓝河郁闷的说,叶修这一闹,先不说绕岸,蓝溪阁的声望简直要下跌,这还是在战时。 

“没意思,一分钟都撑不到。”叶修就靠在蛋仓里面和他说话,全是无趣的意味。

“那你还打他,打了那么多天?”蓝河简直不理解这个脑回路。 

谁知道,叶修双手一摊,语气极其无辜可怜:“不怪哥啊,哥顶着秦秋这个ID回神领溜达的第一天,他就说我居然敢在你们蓝雨的基地无视他,只不过区区正在进化的类人,谁给我的勇气,有本事竞技场见真章,看看我是不是那么强。” 

叶修说完,露出个认真的微笑:“他挑战我,我当然答应了,更别提他先前还怼我老婆。” 

八分真,两分假,虽然是叶修故意去绕岸眼前晃荡,才有了后续的事情,但眼下这些都不重要。

蓝河有那么瞬间,不知道该说绕岸倒霉还是什么,不期然的想起几年前的事,他觉得绕岸大概是真的和叶修犯冲,两次全都挑衅同一个人,然后被虐的爬不起来。可接着又有点羞涩,他一把将端口扔在叶修身上,话都有些说不利索。

“谁、谁是你老婆!我还没答应你的求婚好吗?不对,你还没求婚呢!”

“那我现在向你求婚,嫁给我吧蓝河,我们去扯证。”

叶修说的很认真,蓝河错愕的盯着他,不明白话题怎么突然就拐了个很可怕的弯,他们确定关系也就那么短短的一段日子,就这么决定人生大事是不是太草率?可心里却隐约有个声音鼓动蓝河。 

答应他,答应他,你现在的状况,离开他还能独立生活吗?

蓝河花了几秒的时间思考,发现答案是不能,叶修融入他生活的时间刚刚好,不早也不晚。

“嫁给我。”叶修再次重复,见蓝河许久不吭气,表情都带上了严肃。

蓝河突然想笑,伸出手捏了把叶修此时的国字脸,就像叶修捏他的时候那样,调侃道:“叶修大大别忘了你现在还是个失踪人口,你要怎么结婚登记?”

叶修愣在蛋仓里,第一反应居然是这波算他的,自己挖坑给自己跳,接着他似乎明白了什么,长腿一迈跨出蛋仓,追着蓝河走到办公室。 

“这么说,你答应了?”叶修有点不置信,根本没有撩人时勇往直前的姿态,想上前又不敢上前的小心模样。 

“是是是,我答应了,要不要我开个发布会,告诉全星际,我答应你的求婚了?”蓝河浅浅的笑,站在办公桌前看他。 

叶修只觉得此时此刻的蓝河,该死的好看,比宇宙中最璀璨的星辰还要吸引他的目光,而这个人,是属于他的,叶修几步上前将蓝河紧紧抱住,火辣辣的吻了上去。 

“蓝队!我回来啦!你——” 

系舟兴奋的表情僵持在脸上,握着门把手恨不得自己不存在于这个星际,不,他觉得自己压根活不过今天。



评论(17)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