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32

章三十二

  

不管蓝河有多喜欢蔚蓝海岸这个地方,离开的行程早就确定好了,蓝溪阁的调令通知系舟早都发给蓝河,假期再漫长也只有一个月,对于系舟同志的保密工作,叶修和蓝河都给予满意态度。

蓝河上飞艇时,还有点遗憾,叶修搂着他的腰说,没事,以后只要蓝河有时间,他们随时可以出来玩,还可以把十大圣地挨个看个遍。 

“那你怕不是要退役了?”蓝河好笑的说,叶修的身份一旦曝光,哪有那么多时间陪他出去。 

谁知叶修一本正经的回答:“我现在不就已经退役着呢?” 

蓝河推他:“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不是笑话,星际很广,联盟很大,总要让年轻人有点奔头,不能老压在他们头顶啊。”

叶修这么说,也是真的这么打算,以这次的小型战役为试水石,联盟的战力没有他也能正常退敌,所有战队的队员都在成长,还有比这个更令人放心和欣慰的吗? 

蓝河把脸埋在他怀里,少有的开了个玩笑:“那怎么办,我现在也退居蓝溪阁二线工作了,你再退役,以后我的工资能不能养活我们两个都是问题啦。” 

没有劝诫,没有质疑,叶修做出这个决定,蓝河尊重他的选择,一如他把机甲放到叶修手里时那样干脆。

“是啊是啊,所以蓝河大大只能养我这个吃软饭的啦。”叶修可怜兮兮地说。

 “也不算吃软饭吧,全职保姆的话,就当工钱了。”蓝河中肯他的地位。

 “说起来,你还记得绝色吗?”叶修想起了什么,面色有点诡异。

“绝色……?”蓝河有些不明就里,接着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是不是当初去你们公会终端群卧底的那个马甲号?” 

“是啊,风水轮流转,现在我是你的全职保姆了。”叶修摸索着手里精干的腰线感慨。 

蓝河被他摸的有些脸红,不自在的动了动,小声说:“不一样,我给你工钱了,我养你。”

“那我现在给蓝河大大补个工钱?”叶修把蓝河打包抱起,直奔房间大床。

蓝河的挣扎被镇压,现在是白天这种话只能让他羞耻感爆棚,最终被迫接受所谓的补工钱。

【省略脖子以下不能描述内容若干】 

“老叶这波浪漫啊……啧啧,真看不出来。”魏琛就着唐柔的端口看着蔚蓝海岸的简介,嘴里不住称奇,一直以来他还以为叶修这辈子大概只能和机甲过了。

其实不光魏琛,兴欣全员基本都这样以为。

“我定票,我们现在就去蔚蓝海岸。”叶秋拿出端口准备给秘书打电话。 

“别!!”旁边几人异口同声的阻止他。

“按照老叶的心脏程度,他肯接通讯,这会儿绝对已经不在蔚蓝海岸了。”魏琛一脸孩子你还太小的表情。 

“我们不如按照先前的计划,去第十区蓝溪阁看看。”苏沐橙微笑着说。

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苏沐橙,唐柔,陈果,以兴欣三大美女为首的寻找叶修小队成立,由叶秋出资,火速前往第十区蓝溪阁。 

兴欣战队主力成员和负责人空降蓝溪阁第十区分布,这个消息一出,蓝溪阁上下都挺震惊的,喻文州沉思,黄少天诧异,春易老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系舟在蓝溪阁的广场上目瞪口呆的看着和他近距离的苏沐橙,吃惊错愕的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 

苏沐橙微微一笑,礼貌的问话还没说出口,这个看似是蓝溪阁十区分会会长的青年立刻紧张的支支吾吾起来: 

“苏、苏女神,你们怎么会来这里,叶神不是已经回神之领域了吗?”

情报来的太容易,好没有成就感。



评论(10)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