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江湖你好16

76、

沧州,是虚空的地盘,说起虚空,蓝河是很熟悉的,江湖上比较神秘的一个门派,里面据说养的全是杀手,反正武功套路十分诡谲。

而现在,蓝河觉得那都是瞎扯。

刚刚踏入沧州地界,叶修就收了飞行法器,蓝河问他怎么回事,叶修说,等,有人来接。

确实有人来接,接的东西有点恐怖,骷髅拉车见过没?蓝小侠义正言辞的告诉你,他快要不相信这个江湖还是他原本熟识的江湖了!

不,打从他爬进叶修的窗,就已经和江湖说了再见,打开了扇鬼知道通向什么地方的道路。

蓝河攥着叶修的手,僵直的坐在这辆车上,看着拉车的四个骷髅架子跑的比马还快。

“别紧张,这也是法器的一种。”叶修轻拍他的手背。

“虚空,不是满门都是杀手?”蓝河喃喃的自语。

“嗯,那是对外,对内,其实满门是鬼,排得上号的鬼族都在虚空。”活得够久知道得比较多的叶修,如此给蓝河讲解。

蓝河再次重铸自己的江湖观,人生观,一遍遍在心里默念:没什么,不就是鬼族吗?雾魅都见过了,天上都飞过了,要适应!

本以为西风林那会儿,自己就准备好了,现在看来,以后要习惯的东西还多着呢!


77、

骷髅拉车的速度也很快,并且很有目的性,两个人一路奔驰,路过的城镇也不停留,奔着沧州标志性的跌宕崖而去。

跌宕崖,又叫鬼哭崖,那是真的鬼在哭。

沿途全是白衣的阿飘,有的胆大就跟着蓝河他们的车飘。

蓝河整个人都要贴在叶修身上去了,他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还怕鬼?

叶修揽着蓝河,感慨着这突如其来的福利。



78、

吴羽策很烦躁,相当烦躁。

他看了眼老神神在在坐在那里不动如山的王杰希,烦的恨不得想把对方轰出去。

如果要给虚空排个最不喜欢的访客表,王杰希绝对荣居榜首。

那扑面而来的生命气息,是个鬼族都无法忍受。

“我说王前辈,你到底想干什么?”吴羽策简直被弄得狂暴。

“我说了,来调查,”王杰希说:“我们微草的高英杰失踪前,最后出现的地方就是你们沧州地界。”

他依旧很礼貌:“不过李轩呢?怎么就你一个?”

这可好,一个二个都是失踪的,蓝雨前不久失踪了十几个,现在微草又失踪了个少当家。

吴羽策觉得,他们虚空流年不利犯太岁,怎么就没见轮回或者霸图出什么事?

“前段时间,蓝雨的喻文州在这边被袭击,阿轩追着那玩意儿去了鬼界。”吴羽策解释。

王杰希还没说话,一个声音突兀的插话:“你说李轩一个人去了鬼界?他开了鬼门?”

叶修拉着蓝河的身形出现在吴羽策和王杰希面前。

吴羽策指着叶修:“你你你…你还活着??”

“我说你们都怎么了?”叶修奇怪的说:“我活着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吗?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没你们这么惊讶,至于吗?”

黄少天不惊讶那是他心大,喻文州不惊讶那是他城府深!

吴羽策扭头看王杰希,发现对方也不惊讶。

“我和叶修之前见过。”王杰希解释了下。

“先不说这个,你说李轩开了鬼门?去了鬼界?”叶修有点严肃的问。

吴羽策点头,就看见叶修拉着名陌生男子对他说:“现在开鬼门,我们要进去一趟。”

他说的是我们,而不是我,吴羽策这才细细打量叶修带来的人。

长得还不错,只是身上这气息,怎么这么诡异来着?

叶修挡着他的视线:“别看了啊,再看下去李轩出什么事我可就没辙了。”

吴羽策震惊:“你说什么??”



79、

叶修一开始来沧州,本身就是打算去趟鬼界,结果沿途发生了这么多事,使他更加确定。

故里之地的封印,果然松动了,才会影响到这么多魑魅魍魉变异。

乔一帆身上有鬼族的血统,对那些东西的感知力稍微强一点,但也仅限一点,远远比不上李轩和吴羽策这种可以直接追踪着对方跑的人。

虚空双鬼,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至于高英杰,叶修只能说,一切都是孽缘,喻文州那都是赶得巧了。

吴羽策开着鬼门,顺便不着痕迹的打量蓝河,心里有点好奇。

叶修在兴欣很多年没有音讯,大家都传言,他大限已至,估计是死了,可兴欣从来都是密不透风,丁点消息都传不出来。

这眼下他不仅还活着,怎么还带了个气息诡谲的人?

“你们在这等着吧,我去把一帆和小高还有李轩带出来,大小眼可要守好鬼门,别放过一只啊。”叶修说着,拉起蓝河消失在鬼门里。


80、

吴羽策维持着鬼门开启的状态,忍不住好奇的看着王杰希,想问什么。

后者沉默的解开自身封印,额头上浮现出三片碧绿色的叶子,生命气息全数收敛,却更加妖异。

王杰希看都不看吴羽策:“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只能说,他们的关系非比寻常,你一定要问,那不如先说说你和李轩是什么关系。”

吴羽策觉得,王杰希肯定也不怎么喜欢他,相看两相厌!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