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江湖你好19


91、

吴羽策感觉也亏大了,讲道理,靠近那个地方的,不光有他们鬼界,还有轮回好吗?为什么这些雾魅专挑他们的地方来?

叶修摆出认真思考的姿态说:“大概,你们虚空比较弱?”

这话吴羽策没法接,他甚至还想动手打人。

刚刚清醒的李轩毫不迟疑,上手对着叶修轰过来,脚下鬼阵闪烁。

“恩将仇报啊,李门主。”叶修边躲边说。

“本身就是你引起的事,还要不要脸!”李轩简直火大,扭头又冲王杰希说:“你们微草少当家的连我鬼门都敢闯,当我们虚空死的是吧?”

要不是为了救那两个,他何至于硬闯叶修的地盘,险些把自己搭进去?李轩越想越气。

王杰希根本不搭理他,反而转向叶修:“英杰是个重感情的人。”

言下之意高英杰闯鬼门完全是因为乔一帆。

叶修接道:“那是,我们一帆行走江湖,路见不平当然要行侠仗义了不是?哪像你们虚空,自己地界的事儿都不上心。”

说到底,谁都有正当的理由。

三位主事当家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还打什么?各带各娃,各回各家吧。

蓝河围观完他们彼此甩锅,刷新了认知,嗯,这个也要习惯。


92、

乔一帆还没有清醒过来,叶修初步估计,他醒来少说也是几天后了,不如按着原计划回兴欣,当下告别虚空的两人和王杰希,离开了。

“我离开蓝雨太久……”蓝河踟蹰着说,怎么都该先回趟蓝雨。

叶修冲他摆手:“没事,我给文州打过招呼了。”

“什么时候?”蓝河纳闷。

“去蓝溪阁找你之前,”叶修理所当然的说:“睡都睡过了,不应该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你当然要跟着我走。”

蓝河看着他,幽幽地问:“那你是鸡还是狗?”

叶修被他梗住,随后伸出手掐住蓝河的脸蛋:“不错啊蓝小侠,有点长进。”

蓝河拍掉他的手,瞪他,叶修啧啧着,满脸惆怅哀怨。

“蓝小侠,你没以前对我好了,”他说:“男人,果然还是神秘点吸引人。”

虽然知道这个人惯会赖皮,但看着叶修委屈的样子,蓝河趁四下没人,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口。

被亲的人没事,亲人的人闹了个大红脸,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他都干了些什么?

“这下满意了吧!”蓝河小声的说。

叶修凑近,点头:“满意,很满意,我也要表示表示。”

蓝河心底咯噔一下,被叶修搂着就在日头下亲起来。

这里可是官道!!蓝河于内心之中咆哮。


93、

可不就是官道?

王杰希领着刚清醒过来的高英杰路过,远远地看着,就觉得分外辣眼睛。

“那是不是……叶前辈?”高英杰不确定的问。

前辈如此开放,不顾世俗,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英杰,”王杰希语重心长的说:“看到这一幕,你有何感想?”

高英杰红着一张脸,结巴的说:“叶前辈……看着很有经验的……样子?”

王杰希严肃的说:“你是微草未来的少当家,我不希望你以后再以身犯险。”

还没等高英杰羞愧之意起来,王杰希补充道:“看看叶修,你知道你们之间差什么吗?”

差什么?差的多了去了!叶修是谁,那是传说中的人物,他怎么能和叶修比,高英杰把王杰希的每句话掰开揉碎也没搞懂。

难道师父这是让他自省其身找不足?

“比如现在,叶修要回兴欣,所以蓝河跟着叶修走。”王杰希就差没痛心疾首了。

高英杰傻眼,半天才说:“师父,我和一帆不是你想的那样……”

可惜王杰希依旧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此时无声胜有声。


94、

兴欣据叶修说,是个很美的地方,就是有点远,蓝河算了下路程,他们至少要路过宿州和柳州,才能到达兴欣的晔州。

这哪里是顺路,这分明是离蓝雨越来越远!

本来按照蓝河的意思,他们用叶修的飞行法器麻溜的飞回去得了,可叶修却执意要用凡人的方式一路而上。

带着昏迷的乔一帆,在离开沧州进入宿州的时候,就必须重新租辆车,出了沧州地界,骷髅马车也用不了。

叶修两只手兜在袖口里,看着蓝河和一个田间老农讨价还价,要买他的驴车。

“买车干什么?”叶修奇怪的问。

“我们可以走路或者骑马,”蓝河指着躺在架子上的乔一帆:“那他要怎么办?”

叶修恍然大悟。

“不必了。”叶修说。

蓝河纳闷的送走老农,就看到叶修拎起乔一帆抖了抖,刚还沉睡如鸡的少年,变成了一只沉睡如鸡的……团鼠?

叶修把团鼠扔给蓝河:“拿着暖手,宿州有点冷。”

这简直吓掉了蓝小侠的半条命,高度集中注意力,拿出了曾经接飞镖的架势,蓝河稳稳的接住了小团鼠。

“叶修!!”蓝河心有余悸的喊:“这可是你们兴欣的后辈!!后辈!!”

叶修懒懒的回答他:“我知道啊。”

末了还用手指戳了戳蓝河手中的团鼠,蓝河瞪他一眼,小心地将团鼠放入领口里。

“我说,用不着这样吧,”叶修看着乔一帆的位置深感失策:“他可是有二分之一鬼族血统的团鼠,没那么娇弱。”

这话,蓝河压根当做没听到。


95、

进入宿州不到两日,蓝河又找到了些当年行侠仗义的感觉,只是那时候,他没出过蓝雨的地界,没有见过那么多事,身边没有叶修。

他都快要忘了这种感觉。

“蓝小侠,出门靠朋友,哥就靠你提携了。”叶修不无恭维的说。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