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线上线下

#  小可爱顾栖许点的娃娃亲梗,有点短小!!请不要介意,欠的有点久,也请不要介意!!

#  没有背景没有任何设定延伸,他就是个梗!我这次有效控制了脑洞~食用愉快啦~

——————————————————

【前篇】

时针指向八点十分,许博远看了看表,又看了看放在桌上的电脑,心情复杂。

他和人约好八点上线,现在已经晚了十分钟,这在往常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许博远一向很守约。

钟表滴答。

许博远又坐着发了会儿呆,最终还是站起来开机,华丽的游戏界面出现在眼前,他机械的输入帐号,点了登录。

下线地点在无望平原,这里有游戏里最大的草场,风景十分美。

淡蓝色的人影渐渐凝实,呈现上线状态,许博远还没想好要做什么,一条信息窗口弹出。

[爱人]君莫笑:蓝啊,你在哪儿,我有事给你说。

爱人这个系统分组,生生刺痛许博远的双眼,他敲字回复。

[爱人]蓝桥春雪:我也有事给你说,来无望平原吧。

操纵着角色在嫩绿的草地上来回行走,听着人物踩过草地的沙沙声,许博远试图放松自己,他玩这款游戏已经四年了,从最初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也算是排得上号的高手。

都说玩物丧志,可许博远只有这么一个消遣途径。

“小蓝。”耳边响起微哑的声音。

许博远抬眼,花花绿绿的角色出现在视线里,头顶着君莫笑三个大字,说来也是可笑,就是这么个人,是他的网恋男友,挑明关系的那种。

“你今天迟到了。”君莫笑说。

“等了很久?”许博远诧异的问。

“嗯,半个多小时吧。”君莫笑叹息的回答。

听到这里,许博远可以确定,君莫笑是真的有事要给他说,按照往常的惯例,应该是他上线等对方姗姗来迟才是。

“小蓝,我们现实见面吧。”君莫笑有点急促的说。

这句话一出口,换来长时间的沉默,许博远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屏幕里的游戏角色,带着那么些贪恋的意味伸出手触摸,喉咙里如同卡了刺。

“我们……以后不要联系了。”他听到自己的声音陌生而且空洞。

网线的那头也开始死寂一片,良久才传来低沉压抑的声音:“为什么。”

话一旦说了开头,剩下的就很轻松地顺着展开。

“我要结婚了,”许博远气都不敢喘:“所以这个月都要在家等待婚礼举行,不能出门,家里人把我关起来了,这网今天也是最后一次上,明天就断了。”

他反抗过,拒绝过,可惜没用,家里人一心决定让他作为这场政治婚姻的牺牲者,甚至不惜用家族的命运和明天来作为要挟他的筹码。

“对方怎么样?”君莫笑艰难的问。

比起他要和蓝桥分手,他更担心这场听起来就充满功利的婚姻,那个另一半是否会对蓝桥好。

“能怎么样?”许博远回忆着家里人安给那个人的光环,刻薄的说:“不就是个冷酷无情,不懂情调的人,性格肯定很独裁。”

仿佛被他苦大仇深的语气逗乐,君莫笑苦中作乐的抚慰许博远:“不然,新婚之夜给他喂点药?彻底让他丧失男性能力?”

这是要多大仇,许博远震惊得仿佛第一天认识自己的男友。

“那种东西是禁药吧?”他声音都提高了几度。

“不然?下毒?毒死他你成了寡夫再嫁我?”君莫笑再次提议。

这都是什么建议?许博远原本沉重的心情被对方再次一搅和,变得轻松了不少。

他不禁想起当初刚认识君莫笑的时候,自己总能被这家伙气得跳脚,后来在经历了无数次被杀被调戏之后,他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走到了一起。

甜蜜,惆怅,各种情绪夹杂,即使他们至今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甚至连对方的照片都没看过,这更像是一种精神恋爱,许博远觉得,没有比君莫笑更契合自己的灵魂伴侣。

“你刚刚说,有事给我说?”许博远难过的换了话题。

“有事,”君莫笑说:“我也要结婚了。”

他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许博远呆滞的问:“结婚,结什么婚?”

“家里面从小定的娃娃亲,推不掉,我已经被关禁闭了,比你还惨,这屋里除了一张床一床被子,只有个小窗口,鸽子都飞不进来。”君莫笑语气凄惨。

他说:“这电脑还是我求了好久求来的。”

他接着说:“蓝啊,说真的,我们私奔吧,只要你一句话,我给墙打个洞都出去,谁要和娇生惯养的二世祖结婚,那不是养了个祖宗?”

许博远怔怔地看着电脑,想把它盯出花来。

你看,这个事情没有什么不好,许博远要结婚,君莫笑也要结婚,他们都要结婚,皆大欢喜不是吗?

许博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关了电脑的,他反应过来后,人已经蜷在床上,难过的一塌糊涂。

这段网恋,他也付出了真的感情,而感情这种东西,认真就输了。

【后篇】

叶家长子和许家独子要结婚了,这个消息刚放出来就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

叶家是谁,三朝元老的叶老爷子暂且不说,叶父也是响当当的军界大佬,更不要提继承家族志愿,被军部号称战神的长孙叶修了,而许家,历代也在政界占据主导地位,许氏人才辈出可不是说说而已,这一辈的独孙许博远更是才华横溢气质出众。

可不就是一场世纪婚礼?更不要提两人据说还是娃娃亲,各大媒体卯足了劲争相报导。

可奇怪的是,这场婚事从开始筹备到举行婚宴,场面虽说热闹非凡轰轰烈烈,但全程没有见过两位新人。

叶修被关了一个月的小黑屋,蒙了药扒光了就扔进新房,许博远好不到哪里去,是被捆进去的,所以当两个人醒来看到对方的时候,心情都不怎么美丽。

“变态!”许博远咬着后槽牙怒视着眼前得裸男。

叶修心里喊了句卧槽,抓过旁边的被子遮住重点部位:“我说你这个小同志,非礼勿视懂不懂。”

许博远直接被气笑:“你自己裸着还怪我?再说,你有什么资本值得我看。”

被质疑男性能力的叶修,玩味的吹了声口哨反击:“比不上你们会玩,捆绑普雷?比不上比不上的。”

一波打击与反击战结束,两个被迫绑在一起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些熟悉感,这对话的方式和语气的声调,是不是哪里不对?

叶修挑了挑眉,上上下下打量着许博远,把对方看的心里发毛。

“冷酷独裁不懂情调?”他半试探的问。

许博远僵在床上,目光贪恋而不置信的看回来,喃喃的说:“娇生惯养的二世祖?”

又是一片死寂。

“我觉得,我挺有情调的,没情调当初怎么泡到了你?”叶修开口。

“滚,十八个仇杀你那叫情调?”许博远怒道。

“可不是,从那时候起我就该知道,你喜欢粗暴点,这绳子不松了。”绑的多到位啊,叶修十分满意。

许博远差点咬碎一口牙:“滚滚滚!我要给你下药!”

“别啊,这样我们都能结婚了,可别浪费这么特别的夜晚,再说下药了,你以后的性福怎么办?”叶修凑过去在那张薄红的唇上偷了个香。

他目光灼灼的看过来:“真名叶修,以后就靠你多多厚爱了,蓝桥大大。”

许博远被他搞得脸颊红透,难为情的偏过头去:“真名许博远,谁要厚爱你了……”

“那换我厚爱你?”

“滚滚滚!脸呢!!”

【那之后各种不可描述…………】


评论(14)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