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陛下,看中哪个了?04


#  今天依旧欧欧西

————————————


身为荣耀国的陛下,叶修是出了名的挑剔,尤其是对美人,为什么这么说呢?纵观他的后宫就知道了。


先不看别的,就说苏沐橙苏皇后吧,那可是响当当的大美人,没入宫时不知道是多少才子的梦中情人,可现在独守后宫,平日里连叶修的面都见不到几次。


因为叶修在打荣耀,对的,因为他在打荣耀,没时间宠幸后宫,一国之主沉迷游戏无法自拔,这国吃枣药丸。


在叶修看来,后宫这种玩意还比不上他的野图boss重要,他甚至一度想废除所谓的三年选秀,选那么人进来干嘛,管吃管住还要蹭他的网。


这个提议遭到除苏沐秋以外的所有大臣反对,他们盲目分析后,认为,不是陛下玩游戏不宠幸后宫不对,是因为后宫里没有一个能让陛下不爱游戏爱美人的存在。


多少年来,陈果陈太后就在等这么一个人的出现,现在好了,这个人终于出现……


出现个屁!


陈太后手下一空,发现叶修早已趁她愣神时脱离魔爪,两人动静太大,引起不少人注意,包括叶修随便指的那五个人。


叶修陛下揉着耳朵,小声嘟囔:“差不多行了啊,你还来真的,疼死哥了。”


陈太后意犹未尽的感慨:“老娘想这么干已经很久了,不行,我要去发个帖子,名字就叫《阐述揪叶神耳朵后的感想》,想一想就觉得我要火。”


叶修忍不住抚额:“你走错片场了太后娘娘,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陈太后没好气的瞪他:“来得及个屁,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真爱粉肯定开始心疼你了。”



“我怎么觉得他们也想代替你的位置试试手感呢?”叶修不以为然的说完,开始为自己寻求福利:“太后不如趁机弥补下哥?哥一高兴,粉丝就高兴了,粉丝高兴你就没事了。”


这话说完,就见陈太后笑的极度温柔,仪态万千理了理鬓角,虽然那里的头发整齐得不行。


有弥补的必要吗?没有!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懂吗?年轻人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既然说了就要有觉悟。


陈太后端着后宫扛把子的范儿,莲步轻移走到叶修身边,无比正常的伸出手,叶修识时务的递过胳膊让她扶着,搞不懂又唱的是哪一出。



“我算是怕了你了,说吧,找哥什么事?”叶修不再挣扎。


无非是收人入后宫,伸头缩头就一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陈太后看都不看他,对着身后的小宫女说:“去,把那边五位公子请过来。”


想了想又补充:“把苏皇后也请过来。”


于是,这场暴风雨在酝酿的过程中进化成了轰轰烈烈的台风飓风加海啸。


苏皇后整理好仪容,从假山后面走出来,递给叶修一个你保重的眼神,走到陈太后身边当背景。



等着那五位公子过来行了礼,陈太后好整以暇的开口:“你们五个有福气,陛下看中了你们中的一个,事不宜迟,等陛下指认完,马上封赏,今晚就侍寝。”


晴天霹雳,劈傻了对面的五个人。


叶修沉默半天,没忍住开口:“你知道我刚刚是瞎几把指的吧?”


陈太后点头:“是啊,我知道啊。”


“那你还来真的?”叶修声音有点变调。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都要第五章了,你的真爱还没出现,你不着急看文的小可爱都着急了好吗?”陈太后煞费苦心的说。


她说的好有道理,叶修无言以对,不自在的把对面五个人挨个打量了个遍,叹息:“那也不能将错就错……”


话没说完,又被陈太后打断:“差不多行了啊,就你事多,你以为本太后出场不要钱的吗?都替你拖了三章剧情了你是不是男人啊?”


言下之意,赶紧挑,挑完夫夫两个该干嘛干嘛去,不然这文还打算拖几章?完全找不出任何反驳点的叶修,再次沉默。


评论(7)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