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29

章二十九


联盟战队的总联络群里,注定迎来一个不怎么平静的战后修整。

韩文清:链接:《今天蓝溪阁的高手跪了吗?》。@喻文州

黄少天:卧槽,这是什么玩意,韩文清你发这个什么意思?我靠靠靠,这个绕岸垂杨是怎么回事,死的这么惨我都替他觉得丢人,不对等等这个匿名的制式机甲是怎么回事,这个人操作怎么这么厉害,你们哪个不要脸的趁着战时去星际网上虐菜了??有本事不要找下面的人直接来找我PK啊!!这个标题是当我们蓝雨没人了吗?

王杰希:这么看这个匿名的家伙操作有点眼熟啊。

林敬言:眼熟+1

……眼熟+N

张佳乐:何止眼熟,简直熟的令人不忍直视,你没发现兴欣的都没人敢说话吗?

周泽楷:前辈。

喻文州:@叶修,前辈什么意思?

黄少天:@叶修,卧槽老叶你什么意思??打仗你不出来打,上次大规模战役后你就修正这都修正了快大半年了,你到底是跑到哪里去了,在战时虐菜你好意思吗,出来出来出来你这个叶不修,来我和PKPKPKPK啊!!本剑圣要血洗这个耻辱,你别装作不在啊,我知道你肯定在!!

不提联络群里的炸裂,春易老接到喻文州的通讯时,脸都有点黑,这个事果然还是在战队间传开了。

“到底怎么回事?”喻文州面色沉稳的问春易老,他刚刚翻看完那个帖子,影响真的挺不好的。

“绕岸上次去巡查,孤军深入未探索遗迹,还险些拖累十区会长系舟,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索性救援及时。所以调度回来后,工会高层决定让他休息一段时间。”春易老不无详细的说着。

“十区……”喻文州沉吟,怎么又是十区,孤军深入未探索遗迹?喻文州挑眉说:“救援及时?我记得十区只有一个分会长蓝桥春雪吧,他不是前不久,在星际巡逻遇到卡伦多流盗,为了掩护小队撤离,被卡伦多体液溅射的人吗,他现在的情况不乐观吧,他怎么进行援救的?”

“当时事出突然,没有相关的整合报告,只有亲自参与营救的人员才知道现况。”春易老说。

喻文州没再问这个问题,他隐约觉得不对劲,可惜能够供他论证的还是太少,而且兴欣那边太沉默,沉默的不科学。

“把蓝桥春雪调回来问下吧。”喻文州打算直接点问本人。

谁知春易老满脸难以启齿的表情,勉强的说:“高层确实打算将蓝河调回来,可是他已经请了一个月的假期,暂时无法回来。”

通话到这里,基本没什么好说的了,既然得知高层已经对绕岸采取了处理态度,喻文州也不多话,至于春易老?

春易老现在不想说任何话,是的,任何话。系舟哭丧着脸的表情历历在目,他说蓝河请了一个月的假,带着类人不知道哪里去了,根本无法接受调令。

蓝河请假春易老没意见,可是这么突然,连招呼都没打实在不像是蓝河的风格啊,春易老立刻想到了蓝河的那个类人,类人可以进化,难道是他的主意?

所以春易老难得的问系舟,蓝河请假是不是因为秦秋,系舟哭丧的脸先是呆愣,让后恍然大悟,打哈哈说应该没什么大事,蓝队就是想出去玩玩,看看风景,没什么事他就先挂了,他还要去干蓝队的工作呢,知月和他都忙的不可开交啊……至于绕岸?系舟管他那么多,自己作死怪得了谁?

春易老感觉十区这个分会,整个分会都瞒着他个惊天大秘密,真的糟心透了。


评论(10)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