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30

章三十


“确定吗?这到底是不是叶修啊!”陈果有点迟疑的问。

战后的兴欣,压根没有什么修整,全员围坐在战队会议厅里,巨大的屏幕上轮番播放着《今天蓝溪阁的高手跪了吗?》这个帖子里的截图画面和视频。

“没跑了,除了老叶没人会这么猥琐了,啧啧,看看人家可怜的小剑客,这简直是被全职业制式机甲换着碾压啊。”方锐摇头,表情幸灾乐祸成分居多。

“还连着碾压了好几天。”魏琛跟着补充。

“可是叶修为什么要追着这个绕岸打啊,蓝溪阁……蓝溪阁……”苏沐橙总觉的哪里怪怪的。

“叶修以前和这个家伙打过。”唐柔在旁边说。

“打过?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陈果诧异的问。

“果果你当然不知道,当年在十区,这个家伙向叶修挑战过。”唐柔追忆着。

“什么?这个家伙什么星座的?居然还敢第二次挑战老大?不行,我要和他打几把,好好教育他……”刚开了个口的包荣兴被乔一帆和莫凡拉出了会议室。

“是叶修没跑啦,十区蓝溪阁,看样子我们找叶修还是要从这里下手。”苏沐橙一锤定音。

苏沐橙话音还没落,楚云秀的通讯拨了进来。

“沐橙!!!!你不够意思啊!!叶修结婚了你怎么也不给我说,还是我远方亲戚的姑姑的表姨夫被请当证婚人才通知我,我们还是不是好闺蜜!!!”楚云秀在那边双眼放光兴奋的喊。

“什么??叶修结婚了??”全兴欣震惊。

震惊还没结束,苏沐橙的个人终端响了一声,没有显示来人,点开发现,是叶修。

叶修给苏沐橙传了张照片,照片里是他自己,穿着正装,还有两只入框紧紧交握的手,手上的对戒几乎闪瞎所有人的眼。

叶修:“哥结婚了,去度个蜜月,不要想哥,也别找哥。”

整段话估计最后一句才是真的,还有个真的大概就是这张照片,叶修结婚了,速度极其快,快到当事人之一的蓝河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十区远离中心城的千波湖,是蓝河记忆犹新的地方,碧波荡漾的湖水,翠绿如茵的草地,叶修请了证婚人,牧师,三两个陌生的嘉宾和小花童,他鲜少的穿了正装,笑的温柔深情。

被叶修用戒指套牢的时候,蓝河觉得自己真的是对这个人完全没有办法。

“这就是你趁着我睡觉,偷偷替我请假把我打包出来的原因?”蓝河给叶修戴戒指的时候忍不住问。

“对啊对啊,这不是等不及了吗,要趁热打铁啊。”叶修还是那说话没什么正行的样子。

“就不能先和我说一声?”蓝河心里泛着多彩斑斓的小泡泡,嘴上却不怎么赞同。

“不能,这样就没惊喜了。”叶修眨眼,凑过来追逐着蓝河的双唇,交换了个湿漉漉的亲吻,完成证婚的最后一步。

“不过我们要抓紧时间逃跑了。”叶修满足而叹谓的说。

“什么?”沉浸在巨大幸福感中的蓝河慢半拍的问。

“有个嘉宾认出我来了,估计一会儿这里就人多的走不了了。”叶修执起蓝河的手,问:“准备好了吗蓝河大大,考验你体力的时候到了。”

蓝河:……

明明是结婚,到最后蓝河却宛如和叶修来了场说走就走的私奔。等到蓝河领着变过脸后的叶修走上飞艇时,各大网络终端都已经呈现出了井喷似的信息爆炸。

《联盟战神失踪半年首次露面居然是为了结婚?》

《震惊!!半年没见联盟战神成了别人的新郎!!》

《揭秘,谁才是最终抱得男神归的人……》

蓝河趴在飞艇包房里的床上,笑的几乎岔气,才这么短时间,哪里来的这么多版本?他甚至还看到有新闻说,千波湖附近交通彻底瘫痪,就是因为大家问讯而来看婚礼,蓝河啧啧的用手指划拉着端口说:

“还好你能换秦秋的脸,不然我们估计出不来了。”

“蓝啊,这张脸和叶修的脸你喜欢哪个?”

“…………叶修,你无不无聊,这个问题和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哪个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区别,比如,今晚你想和秦秋睡,还是想和叶修睡?或者,上半夜秦秋,下半夜叶修?”

“滚滚滚滚滚!!!”

【那之后的晚上,脖子以下不可描述】



评论(11)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