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小剧场03

知道叶修结婚后的总联络群——

韩文清:链接:《震惊!!联盟战神叶修于今日登记结婚!!另一半身份成迷》。@全体成员

黄少天:卧槽,我他妈看到了什么?叶修结婚了?叶修居然结婚了??那个叶不修居然结婚了??他不是休养呢吗?他这都大半年没出现了,战时也没出现,搞半天居然偷偷谈恋爱去了?谁来告诉我是不是我眼花?他结婚也不请我们真的不够意思啊!!不对,他的另一半是谁啊?谁会嫁给这种心里只有战斗和打仗的男人啊??叶修都脱单了简直他妈的不科学好吗????@苏沐橙@唐柔@包荣兴@魏琛@乔一帆@莫凡@方锐

苏沐橙:叶修炫耀的结婚照.jpg  #笑脸#笑脸  叶修结婚了

王杰希:微草发来贺电。

林敬言:霸图发来贺电。

……贺电+N

周泽楷:贺电。

张佳乐: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叶修的另一半是谁吗?@苏沐橙@唐柔@包荣兴@魏琛@乔一帆@莫凡@方锐

喻文州:我也好奇@苏沐橙@唐柔@包荣兴@魏琛@乔一帆@莫凡@方锐

黄少天:@叶修,卧槽老叶你出来出来出来,你敢结婚你敢不敢出来说句话,你有本事结婚有本事发戒指照秀恩爱有本事你出来说句话啊?你别不吭气我知道你肯定在!你出来出来出来,装不在是没有用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看在你结婚的份上今天本剑圣不找你PK,出来出来出来!!

【春易老画外音:什么??蓝河结婚了??】

【系舟画外音:叶神不愧是叶神,速度就是快……】



评论(14)
热度(165)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