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昨天打农药,试了把陈咬金,开场下路一塔,和我方狄大人一起浪,然后我卡了,被对面德玛杀了………

我说:我卡了
狄大人:死了就说卡

于是遭到嫌弃的我默默去了中路……

狄大人在下路二塔前面的草丛,说:你去中路干什么,过来帮我
我说:好的狄大人,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

然后掩护狄大人一路破到高地。

狄大人:看到没,这就是速度
我说:大人说得对

扭头和狄大人去中路推了对面二塔,结果狄大人被切后排的砍死了,我一怒追着对面扛塔强杀赵云。刚想说给狄大人报仇了,结果对面冲出三个咬我……

一路追赶,对面三个愣是被我拖到半血以下,送我的队友补刀,我还有一点血皮。

狄大人躺在地上:6666666

然后看着我们四个推了水晶。

狄大人萌得人一脸血!!!

评论(8)
热度(15)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