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教练,我想学画画(๑˙ー˙๑)

【叶蓝】溅射反应35

章三十五

 

“所以,以后遇到这种事情,都用这种方式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蓝河微笑着说。

刚刚兴欣的工作人员有事不太懂,想找人问问,四下问了都未果,就问到在兴欣溜达参观的蓝河身上,多年处理蓝溪阁分会事物属于会长级别的蓝河,很快的给他指明方向。

“哇,兄弟你好厉害啊,我都快愁死啦,不过兄弟你是哪个部门的啊,我看你脸好生,新来的吧,我叫田七。”青年爽快的说,蓝河挑眉,感情还是熟人。

“哦,我是来观光的……”蓝河不自在的摸着鼻子,他刚刚还真没想到自己是蓝溪阁的人。 

“哈?”田七蒙蔽,什么时候战队的总部都可以进来观光了??也没接到通知要来别的战队的观光团啊。

田七还打算说什么,就看到一个分外熟悉的身影缓缓走来。

“叶、叶叶叶神好!”田七激动的打招呼,这可是叶神啊,平日里很少见的叶神。

叶修嘴里叼着烟,没有点燃,走过来冲着田七点头示意了下,说:“好好干。”

田七立刻激动的回答:“是。” 

话音还在空中回荡,就看见叶神伸手把刚刚替他解决一大难题的人揽住。

“不是说就在附近溜达溜达,怎么跑到这么远的地方?眼镜戴了多久了?是不是要取下来?”叶修的语气要多温柔有多温柔。

“还好吧,没有难受的感觉,你那边没事了?”蓝河回问。 

田七傻站在原地目送两人走远。他刚刚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解决完了,检查一切正常。”走到没人的地方时,叶修主动说道:“就是有点难办,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来了。” 

“什么??喻队和黄少也来了??他们知道我也在这里了?”蓝河紧张的揪住叶修的衣领问。 

叶修好笑的看着他满脸紧张的表情,随手把烟丢进垃圾桶,凑过去在蓝河唇上又是个浅吻。 

“他们本来就是为了你来的,你觉得我俩的事儿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

“完了……”蓝河根本没察觉到叶修做了什么,满脑子全是喻队知道了,知道他和叶修的事了,他怎么会有这种带着男朋友在家却被突然回来的父母抓包的感觉?

“很紧张?”叶修挑眉。

“废话,那可是喻队和黄少!”蓝河声音都有点提高。

“那把眼镜取掉吧,看不见是不是好一点?”叶修好心的建议。 

“不要,我要看眼黄少再取掉。”剑圣小粉丝蓝河立刻拒绝。

叶修没说话,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老婆,突然觉得黄少天这个人怎么这么烦人,手好痒,想打人。

想到就做,从不拖拉,一直都是叶修的行为准则,顺便满足蓝河想见黄少天的愿望。 

兴欣内部对战训练场上,叶修和黄少天约战。 

这场战斗对于关榕飞和喻文州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战,他们必须知道,叶修现在的极限到底在哪里,而训练场的观战室里,蓝河一边和兴欣众妹子维持着妯娌关系,更为详细的深扒叶修的类人进化史,一边还要分心出来看战斗,好忙。

训练场上,黄少天当先招出了夜雨声烦,然后,叶修开启机甲化,薄薄的甲质从他身体内浮现出来,千机伞也同样,蓝河这是第一次见到叶修这种状态,上次只是听系舟说了那么几句,哪里有直面来的刺激。

修长,匀称,贴身,却令人无法怀疑那具和夜雨声烦比起来明显单薄很多的躯体里所含的力量。

叶修扛着千机伞,脸上挂着微笑,嘴里说:“怎么样,少天,要不要让让你?或者叫上你家队长一起上?”

“靠靠靠,叶修你这个家伙少在那里大言不惭,有本事打过了再来说话,不就是能机甲化吗有什么了不起,别说废话看剑看剑看剑,本剑圣今天要打爆你!!!”黄少天一挥夜雨当先冲了过去。 

叶修速度飞快的躲避过去,笑着说:“我这不是怕把你打坏了,我老婆回去让我睡地板嘛,这多不好啊……” 

无差别垃圾话还外带秀恩爱,黄少天觉得,因为这口狗粮,他今天一定要把叶修打的鼻青脸肿,你老婆让你睡地板和我有什么关系,还有,你老婆到底是谁??



评论(15)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芙今天码字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